一雨成秋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介绍~

目标!星辰大海!(end)

cp:叶修x黄少天
字数:3000
19.

黄少天拿起自己的ipad打开wifi万能钥匙,列表空空荡荡的,没有一个有信号的。

“老叶!别忙活了!全小区都停电了!”


叶修抹着汗从凳子上下来,“你不早说,我说怎么大半天都弄不好,害我一身大汗。”

黄少天哈哈哈哈地笑着,开着ipad手电筒跑进厕所跟叶修拿了条毛巾擦汗,叶修坏心思的把人往怀里抱,汗都往黄少天身上蹭。被黄少天一脸嫌弃的推开了。


“你说这真是太巧了!今天不是七夕嘛!这简直是上天注定啊!天意注定了,你今天不能打游戏只能陪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好吧,那我今天不玩你游戏机了,ipad拿来一下。”


“不是说了我已经查过没电了吗,你还拿我iPad干嘛。”


“你先去帮我从冰箱里弄点冰的先。”


黄少天乐颠颠拿了瓶饮料回来才发现不对,这熟悉的钢琴音乐声……

“叶修你大爷!!!竟然连我都ipad也不放过!!!”

“一家人这么见外干什么,我的就是你的,你的就是我的,我帮你刷的记录到最后不也还是你的吗。”

“你不用想绕我进去,我分的还是很清的,记录我可以自己来,快把你的手从我的喷泉记录上的移开!!!对,一个也不许动!!!”

“你就这么对待你大老远飞过来的男朋友啊,不过你着急也没用,晚了。”叶修笑得一脸欠揍的给黄少天展示他最近的战果。

黄少天一脸痛心,我的记录啊!每点进去一个黄少天都觉得心在滴血,自己辛辛苦苦保持的记录又给叶修给破了!啊!叶修你别跑!你等我拿冰雨剁了你!!!

俩个人拉拉扯扯的抢了半天ipad,幼稚得不行。前面黄少天还有精力跟叶修黏黏糊糊,到后面困得不行,刷了一半就觉得眼前的黑白块儿都在舞蹈。睡前还要跟叶修迷迷糊糊嘟囔了一句,给叶修半搂半抱的扯着睡着了。

20.

黄少天醒的时候觉得自己脖子都要废了,睡前的时候是借叶修的手臂靠着的,一下子睡太久了起来又酸又痛。

“早上好!”黄少天一骨碌翻身爬起来,眼睛发亮的盯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早起的叶修。

“哦,早上好。”叶修头也不回的接着给装备升级。

“你倒是给我表示一下啊!!!意思意思也好啊!你懂我说的意思意思是什么意思对吧!再来一遍!早!上!好!!!”黄少天气的扔过去一个枕头。

叶修给稳稳当当接住了,撩起黄少天头发就在他额头亲了一口,“嗯,好好好,重来一遍。给你意思一下。”

黄少天不用摸都觉得自己的脸滚烫得要命,“我的意思是早点啊!虾饺啊!你忘了我昨天睡前说了什么吗!”

“什么?”

“……我明天想吃虾饺。”

“哦那就明天再说呗。”

“你别给我扯!!!你就扯吧!!!我说的是我昨天对你说的话!不是现在的!!!”

被赶丢出家门的叶修无语地狂敲门,“黄少天你倒是给我换件衣服拿钱啊!!!”

如愿以偿的黄少天的一边吃着早点还不忘给自己的小伙伴也喂点早点。

黄少天09:11:28
诶嘿!大家早上好啊!今天是七夕的第二天那么问题就来了!你们昨天是和谁过的!今天的早餐打算吃什么呢!

郑轩09:11:59
黄少别说了,我们已经猜到你想说什么了。大家一起统一点回复。

喻文州09:12:44
我和我的左右手一起过的七夕,早餐吃的狗粮。

宋晓09:13:24
我和我的左右手一起过的七夕,早餐吃的狗粮。

郑轩09:13:25
我和我的左右手一起过的七夕,早餐吃的狗粮。

魏琛09:14:02
我和我的左右手一起过的七夕,早餐吃的狗粮。

方世镜09:14:16
我和我的左右手一起过的七夕,早餐吃的狗粮。

李远09:14:27
我和我的左右手一起过的七夕,早餐吃的狗粮。

徐景熙09:14:31
我和我的左右手一起过的七夕,早餐吃的狗粮。

于峰09:15:19
我和我的左右手一起过的七夕,早餐吃的狗粮。

林枫09:16:14
我和我的左右手一起过的七夕,早餐吃的狗粮。

卢瀚文19:16:25
-我和我的左右手一起过的七夕,早餐吃的狗粮。

-前辈们大早上的都在干什么呢,没有委托接所以排队型吗

-等等,我昨天和小别前辈一起过的啊,早餐吃了豆汁和油条。

卢瀚文无心的一番话瞬间在群里惹出腥风血雨,宋晓郑轩这些爱凑热闹的人更是直接喊着叫刘小别出来我们jjc见!竟然连卢瀚文那么小都孩子都能下手!!!连小卢都快要脱团了为什么我们还单身!!!

21.


黄少天家里突然就有点急事,最近大学酒喝酒喝不完,父母也催着他回去相亲什么的,不管叶修再怎么不乐意也得把人给放回去。

“都快走了还不给抱一下?”叶修把黄少天扯进机场别人难以观察到的暗处里。

黄少天勉勉强强的抱了他一下。

“太敷衍了吧。”叶修不满意的摇摇头。


“???我就回去几天搞得好像生离死别这么悲伤干什么,才分开几天而已你就看起来要死要活一样,再说了,你过几天不是还得来g市吗?”要不是黄少天知道叶修比较爱演,他还真的会觉得叶修在表演失魂落魄求自己不要走一样。

“这不一样,你看啊,欢乐的时光总是特别短暂对吧。我跟你在一起的时间过得特别快,所以说明我俩在一起的时候过的才是快乐的时光,一旦你离开了那就是度秒如年啊!”

“你最近怎么越来越能说了,搞得比我还会说一样,我差一点点就被你洗脑到相信你说的都是真理了。”

“既然你都不相信那就只能说明我还不够能说,回去的时候注意安全?我过几天带沐橙去找你。”叶修愉快地揉着黄少天软软的头发,心情大好。

“话说起来苏妹子怎么没来送我啊。”黄少天探头往机场门口外看了几眼,等到登机提示响起了都没等到苏沐橙。

“估计跟那个叫楚云秀的玩了一晚上到现在还起不来吧。到了有时间上个游戏给我发消息。”

“哦哦哦你说的我都懂但你能不能先放我走……”

黄少天到登机提示响到了第三次才匆匆忙忙推开叶修赶着坐机场大巴才赶去登机。

(啊终于搞定了,害怕赶不上活动连续肝稿的我手都是废的,有些地方太匆忙了都没有写好,只能等到过几天找个时间重新修一下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