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雨成秋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介绍~

目标!星辰大海!(01)

CP:叶修x黄少天
大概是俩个人出海培养培养感情谈恋爱的故事?
(毁稿一时爽,事后想想恨不得把自己送进火葬场
字数:3000
01.

夏天的蝉鸣铺天盖地袭来,黄少天对着吊扇穿着背心大裤衩还露着肚皮,像是只慵懒的猫。

天气太热了,开空调他老是踢被子又太冷,他家的老式的坐式风扇还只能疯狂点头不能摇头,只能开个吊扇意思意思。

不凑巧的,跟周公约会的时候一阵急促的铃声就这么硬生生地把他扯回了现实。

“我靠这么早谁给我打的电话有病吧!大早上的打错遭驴踢啊!!!”黄少天眯着眼看了一会就不耐烦的挂掉了,没有存过名字的号码,肯定不是自己那几个哥们,他们跟自己一样打了一晚上副本都没过,好不容易快到早上的时候过了才去睡会儿,现在根本就爬不起来。

133-****-***
起床了啊,昨天可是你说好的要跟我一起出去的,起不来别怪我没叫你。

这谁啊……神经病啊大早上的不睡觉我干嘛要起来,黄少天不爽的看了眼就随便那个短信在锁屏上待着就爬回去睡觉。

睡回去才发现睡意已经跑得差不多的黄少天才想起来不对劲,他拿着手机反复看了几遍才回忆起来。

哦,糟糕。

一骨碌爬起来的黄少天盘腿端正的在床上坐好,把手机放在自己的正对面进行深思,这是一个特别的召唤方式。说不定过会儿就能召唤出老叶呢?

黄少天想想还是改了主意,就算召唤不出老叶召唤出神龙也是可以的。反正都是实现愿望。

133-****-****
……你还行不行了啊,这都几点了。

回了!!!太好了!看来我是有可以转行当召唤师的天赋啊!

155-****-****
起了起了!

133-****-****
哦,起了就快点,我们要准备出海了。晚了你就在家睡吧。

02.
背着一个大包的黄少天匆匆忙忙地
赶到码头,他随便套了件蓝色的连帽衫就冲出来了,连早餐都赶不及吃。

叶修是他原先在网上一起打游戏认识的。有天叶修突发奇想要去渔船上过几天体验生活,黄少天死缠烂打就也跟上了。

“怎么叫你,直接叫夜雨吗?”叶修定的那艘出海的船比较远,所以要先坐着艘小船到那艘要出海的那对大船去。

“诶我随便啦,不过我姓黄,黄少天。你要愿意叫夜雨也可以反正我觉得都挺好听的。”

“嗯,少天伸手过来。”叶修抢先一步就跨上了二船,伸手要拉黄少天上去。

我靠……黄少天简直想捂脸,这种谜之粉红泡泡的恋爱感觉是什么鬼!!
黄少天你要坚定!!!你好歹还是个直的怎么能被一个男的撩!!!
要撩也是我来啊!!!

于是黄少天迅速的狠狠拍了一掌在想试图拉他上船的叶修的手掌上,“我又不是小姑娘你拉我干什么!小姑娘在后头呢你照应人家就好了别管我,我自己上!!!”

跟着他们出海的还有苏沐橙,她因为鞋子上的塑料蝴蝶结被二船上的渔网缠住了,离头船就差一步的距离但就是过不去,只能在后面可怜巴巴的死扯着黄少天的包怕自己滚下去。

最后还是叶修先蹲下把苏沐橙的鞋子解救出来,然后再好心地把口是心非的黄少天拖到船上去。

但黄少天觉得自己实在是太丢脸了,闹着要跟叶修出海的是自己,但是看到水就眩晕的毛病又改不掉还是自己。

海水的颜色实在太深沉了,有种自己下一秒就要沉下去的错觉,被叶修拖上去的时候嘴硬着还要跟八爪鱼一样紧紧抱着叶修的手。

03.

出海前跟渔民热情搭话的黄少天也学到了不少自己以前都不知道的事情,比如一般出海的船都是一对,很少有一只独自出海打捞,像是备份一样,头船出了问题就可以迅速转移到二船去。出海前还要先打鞭炮,祈祷这次平平安安的出海,满载而归的回来。

在船舱里看不到海水就令黄少天安心了许多,原地回血了一会就可以活蹦乱跳地满船乱跑了。叶修怕他惹事只能好脾气地跟在后面,有一搭没一搭的跟他聊天。

“少天你平时几点起床?”

“啊……这个不一定,我有时候经常熬夜,所以我会有起床气”黄少天顺着船绕了一圈也找不到睡觉的地方。

叶修拍了拍黄少天坐的那个地方,“别找了,在你屁股底下呢。难怪你今早挂我电话。”

本来想拉开舱门进去参观参观的黄少天陷入了尴尬……这个应该怎么解释???他的确有很严重的起床气,严重到郑轩他们从来不敢在他睡觉的时候吵醒他。而且他身边从来都不用闹钟那玩意儿,因为它们最后的下场只有一个,粉身碎骨。

“啊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你千万别在我睡觉的时候弄醒我啊,我会有起床气的。不过昨晚熬夜到今早挺晚睡的,一看到不认识的电话就挂了。等等,你不是没有手机吗???”

“哦,沐橙的啊。”

“人家一个上中学的小姑娘都有手机了你一个大学毕业都出来工作的竟然连个手机都没有?!你以为你是原始人吗???!!!”

“是啊。”叶修对有没有手机这种事不以为然。直到他叼着根烟开始摸口袋的时候才意识到不对劲,最后眼睁睁看着微笑的苏沐橙以一个漂亮的弧度把他的打火机以360°大旋转落海。

姥姥的,你当这是热感飞弹吗?!叶修目瞪口呆的围观完了自己的打火机跳海。

要不是跳下去都捞不回来打火机,黄少天真的认为叶修会奋不顾身的跳下去跟那只打火机共生死。因为看起来出海只带了一个打火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04.

黄少天读完研出来后他就跟着自己的几个哥们自己开了个叫蓝雨的工作室。

主要还是刷些网游手游什么的,偶尔也会收到刷投票或者评论这些小任务。

反正都是收钱办事,只要不是太过分而且在他们可以做到的范围里都可以接。他们有的是人,也有的是大把的时间,一群人蹲在家里一个月起码能赚个三五千的还是保底。

认识君莫笑也是一次机缘巧合,跟别人pk都是跟砍瓜切菜一样简单的黄少天,难得的在野外遇上了一个跟自己一样打得旗鼓相当的高手。

黄少天缠着人pk多了,一来二去的俩个人就熟了。后面打七夕任务的时候还莫名其妙的就结成了情缘。

黄少天后面回想起来觉得当时的自己真是太无聊了,迫切的脱团希望让他把魔爪瞄准了平时经常陪自己pk的君莫笑。亏得叶修当时也没说拒绝自己什么的,现在想想...有种丢脸的尴尬感。

说起来他那么热情,君莫笑应该不会知道自己当时其实真的是对他图谋不轨吧......

......开玩笑!到时候叶修要真跟自己公会的做任务了岂不助长给兴欣加优势加得还要更果断点吗?!

不管是私心还是于情于理肯定都要选叶修啊!活动第一哪里是那么好拿的,再说...到时候第一名还可以在那个装备上刻名,刻个夜雨声烦x君莫笑什么的也不错啊,黄少天心情好得简直想哼起歌来。

05.

作为黄少天的舍友,郑轩表示他一直都是亚历山大的。他围观顶着情侣称号的黄少天跟着叶修从野外pk到安全区,简直就跟家暴一样。

郑轩默默的蹭到黄少天身边去。

“黄少,你最近和那个君莫笑谈恋爱了?”

被戳中的心事的黄少天一脸惊讶,“怎么可能!!!根本就没有这码事!!!”

“别骗兄弟了,不说什么,就看看你昨天让我帮你领的快递,抱着一箱的零食傻笑得跟那什么一样。”

“……我这么有男神气质,别人给我寄好吃的有什么好奇怪的,除了淘宝店主,还有谁给你寄过零食吗。”黄少天表示你这是嫉妒。

“我热爱单身!脱团不如跳舞!你敢不敢看看你自己的脸啊!每天都傻笑得跟那啥一样!春天到了一样!”郑轩边说还要硬凑过去把黄少天的头往屏幕上按。

“诶呦郑轩你真是长厉害了,竟然还学会暴力对待舍友了!等等!不行不行不行你去吃你的午饭去别动我手机!!!”黄少天突然发现电脑屏幕上郑轩的右手正在静悄悄扯着自己手机链往下拉。于是他赶紧捂住手机不给郑轩任何一点偷窥的空间。

“来,我们换个话题!上次和你交往了还不到一个月的那个妹子你们处得怎么样了!”黄少天亲切地使用了使对面这位单身狗感到难过的急速转移话题大法。

只想来打听事情却被误伤到的郑轩一脸落寞地飘走了,“还能怎么样,拆伙了呗。”

黄少天同情的拍拍郑轩的肩膀,你可跟本剑圣的等级不一样,离脱团之路还很远呢少年。

评论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